条纹外套

沉沉睡去
weibo:@鲜奶冲茶包

无事时对于挑食选手完蛋的整治方法(?)

#朵朵果果➕一点点月亮

#大家要好好吃饭👍


谁都不能阻止nina黄吃饭。

能一边哭着闹脾气一边把饭扒完的小朋友,都是能成大事的呢。高杨叹气。nina刚刚因为把拌饭里的胡萝卜挑出来这件事情被高杨教育了一下,坐在餐桌边对着瓷盘里堆成小山的胡萝卜丁哭哭啼啼。

“Lar——s!!!”她扭头寻求黄子弘凡的帮助,但,黄子弘凡曾经也是被张超逼着吃完了芹菜的小孩。他托着下巴,毫无怜悯之心地看了女儿一会儿,提出了一个震撼人心的问题:

“你不是世界第一棒棒吗。”

倔强勇士nina黄眼里噙着泪,但还是底气十足地大声说:“我是!”

“世界第一棒怎么会不吃胡萝卜呢?”黄子弘凡摊手,高杨在旁边添油加醋:“完了,差点不是超级棒棒了。”

你要去接受它,朵儿。

nina总在这种事情上有莫名其妙的胜负欲,于是她只好皱着小脸,吃了一小口高杨举着的胡萝卜。是不是也没那么难吃呀,高杨笑眯眯地问。nina重现皮卡丘摇头:不是不是不是!

“还是不喜欢嘛!”nina苦着脸抗议,高杨一脸吃惊地把勺子递给她:

“怎么会呢?你再吃一口试试。”

姜还是老的辣,羊还是切开黑。黄子弘凡摇摇头埋下脸自己吃自己的饭,剩下孤苦伶仃一只朵在对面和羊羊奋力抗争。“我觉得!有点好吃啦!”她紧急改口。高杨终于放下勺子,舒展开一个柔软的笑容。

“太好啦。”他说,真高兴我的小宝贝喜欢上胡萝卜了。那把它吃完吧。

他有特殊的治挑食方法。毕竟要当超级棒棒的爸爸,没一点智慧怎么能行呢。


几家子人加起来都没有高杨有办法,特别点名龚思恬小朋友的家长。

小苹果对胡萝卜充满热情,因为“兔兔最喜欢胡萝卜”。“你要当小兔兔吗?”方书剑举着小勺问她,小苹果扑闪着大眼睛努力点头,方书剑当小火车,小苹果啊呜一口吧胡萝卜吃掉。

棒哦。龚子棋朝她竖大拇指,她脸颊鼓鼓囊囊地,对daddy比了个耶。

今天的小苹果也在为变可爱努力呢。

但是她不喜欢吃洋葱。面条里面有洋葱她就眼里含泪,“我!不!要!”她又拿出方书剑的惯有招数对待龚子棋,酷盖马上手足无措。

那怎么办。龚子棋放下碗同她讲道理,小苹果哪知道怎么办呀,她只是不喜欢洋葱。于是她低着脑袋掉眼泪,小手抹着脸,手心抹完抹手背,直弄得龚子棋把她的小手捉住:“好了好了。”

小苹果看看他:“怎么办。”

怎么办。龚子棋又反问她。方书剑走到餐桌边就看到父女俩在那里执手相看泪眼。

方书剑:?

他戳戳龚子棋手边的碗问小苹果:“你知道为什么面条里面要加洋葱吗?”

苹果果还沉浸在无尽悲伤里,呜呜呜地摇头:“它要来难吃死我呐……”

方书剑:???

因为洋葱要给你营养呀。他哭笑不得地蹲下身去抱住委屈巴巴的小宝贝,“果果要是不吃掉它,洋葱会很难过的。公主不可以让人难过哦。”

如果说nina吃胡萝卜是靠胜负欲,那苹果吃洋葱一定是靠着身为公主的责任感。有了人设就是不一样,治挑食都比别的小朋友容易好多嗷。


因为从小家里爸爸忙,所以还是小小月牙的舟舟就学会了很多东西,比如自己拿小勺子一勺一勺地吃饭。这点他绝对是榜样。因为苹果果会撒娇,小手放在膝盖上:“要喂呐!”

龚子棋:No。

撒娇无果她就会好好吃。其实她什么都会,只是每次都要挣扎一下罢了。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得知此事的小小nina也要自己吃饭,然后就吃得乱七八糟。高杨扶着额头说别折腾了我喂你吧。nina就抵死反抗:“我这么棒我一定可以!”

高杨:我看你暂时还不太可以。

nina很厉害啦。但成为世界超级棒棒之前,还是要听爸爸的话哦。黄子弘凡掐掐她的小脸。

大概是Lars严肃起来比较凶,nina向来很听黄子弘凡的建议。她坐在椅子上晃腿儿,鼓着脸问:“那我有棒棒吗?”

很棒喔。高杨说。她就开心起来了,捏着一块章鱼香肠塞进高杨嘴里。

nina真是个好幸运的小朋友。不管黄子弘凡和高杨平时怎么爱拆她的台,有一件事永远不会反驳她,就是nina宝贝世界第一超级棒棒。

评论(54)

热度(8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