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纹外套

沉沉睡去
weibo:@鲜奶冲茶包

【1975男团】恋爱

#依旧是云方+晰望,主弘杨,带龚方

#整完发现很辣鸡,所以这两对cp各自的恋爱故事我过后会再单独写一篇

#瞎写,写得稀碎,勿上升


梁朋杰擅长开源节流,即多做生意多抠门。1975里梁朋杰的商务代言是最多的,零食饮料,生活用品,理由是梁朋杰看起来就很真实,很男大学生。他的脸也确实容易给人一种单纯的亲和感,只要他稍加做作,张超和黄子弘凡就容易不受控制地请他吃饭。

直到有一天1975上节目,某个爆料环节里他们发现四个人同期的工资卡里梁朋杰的存款竟然是最多的。175三个人表面上笑嘻嘻,只有朝夕相处的单纯男大学生梁朋杰知道他即将面临什么,那天的节目录完,他直接被押解到餐厅削了一顿。

梁朋杰缩在化妆间的角落里自闭,张超不留情面地在手机app上预定包间,只有方书剑扑闪着大眼睛问:“子棋可以一起吗?”

梁朋杰恶狠狠地抬起头:可以,他给钱。

黄子弘凡闻声滑行赶来:羊也可以一起吗!!!

梁朋杰直接以白眼示人,张超啪一下摁灭手机:“可以,然后我马上联系周刊记者来拍。”

没想到你还有这个路子。方书剑嫌弃地往张超的反方向挪了几步,黄子弘凡却打了个响指:可以,记得让他们美白。

最后谁都没有来,原因是张超表示就算被狗仔拍了也坚决不同意给他美白。方书剑也在一旁附和:你加美白龚子棋就没了!

“这不是正好吗!”黄子弘凡很委屈。毕竟高杨在过曝之下也会消失。张超切着牛排推断黄子弘凡将成为靠肤色差隐藏恋情的第一人。

 

方书剑和龚子棋在谈,这点郑云龙也没想到。“总不至于一起演了场剧就成了情侣。”阿云嘎想说这事儿咱自己心里是不是该有点数,但憋了半天终究还是没说出口。总之一场《信》演完,方书剑和龚子棋突然就熟了,就能坐在一起采访靠肩摸大腿了,就在一起了。龚子棋的音乐剧合同签在仲夏夜名下,天天能和方书剑一起排练,黄子弘凡有一段时间一看到龚子棋就气鼓鼓,眼神像只小狼崽子。然而龚子棋因为沉浸在有男朋友的快乐中对一切都有了壁,方书剑戳戳龚子棋的胳膊:“黄子好像对你有点意见。”

龚子棋:谁?黄什么?什么弘凡?

方书剑不说话了,翻了个白眼低头接着看剧本,龚子棋的大手伸过来覆在他的手腕上:“你刚刚说什么?”

方书剑冲着他耳朵:我说!我是你爹!!!

黄子弘凡和高杨也在谈恋爱。

但某种意义上,黄子弘凡和高杨在谈一场很失败的恋爱。他们的恋爱,谈得异常平稳,不动声色,天知地知,嘎知晰知,超知朋知方知,但从来没有粉丝在意过。他们甚至没有cp粉,两个从来没有交集的人,怎么会有人觉得他们俩是cp?这关系也太远了,跨界拉郎都没有这么狠,粉丝宁愿相信1975内部四角恋,也不会觉得黄子弘凡和高杨是情侣。

黄子弘凡:“我靠我靠我靠呕呕呕呕呕。”

这在精疲力尽的练习室里确实是不小的一阵动静,梁朋杰狐疑地凑过来,发现他在看《合租事宜》和《晰望的生活》的混剪。四分多钟的视频,黄子弘凡跟高杨称得上有点关系的镜头只有一个,黄子弘凡梆梆梆地从左跑到右,下个转场高杨插着口袋,慢悠悠地从右走到左,紧随其后的弹幕都在笑四角恋,“xs,szd。”

“你还看这个啊?”趁黄子弘凡抱着胳膊鼓着嘴生闷气,梁朋杰一把抽过他的手机,打开id为小黄糕的账号收藏夹,居高临下地浏览一遍:高杨可爱向剪辑,高杨舞台高光时刻,高杨综艺锦集,AI表情管理失败合集……

梁朋杰:“我靠我靠我靠呕呕呕呕呕。”

方书剑扔给黄子弘凡一条毛巾,直接盖到他头上:“你不会还有高杨超话的等级吧?”黄子弘凡挑起一边嘴角貌似不屑地嗤笑一声,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指着他朝张超大喊:“龚子棋不仅签他超话还领他物料!”

方书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像瞬间喝醉了酒,“那是代领!代领!那天我提前进去化妆了!”他嗷地一声扑过去把黄子弘凡摁住,并试图用毛巾堵住黄子弘凡的嘴。

 

云方娱乐的小狼崽子最近变得忧郁了,问就是爱情两个字,好辛苦。不仅自己异地被打击,还要忍受官配cp每天在他面前腻腻歪歪,所谓世界上本来没有想公开这条路,刺激黄子弘凡的人多了,也便有了路。他跑去找阿云嘎打滚:什么时候可以公开恋情?

阿云嘎放下文件眨眨眼睛:你这种疑问好可爱啊~

黄子弘凡换了个说法:什么时候可以让人知道我和高杨谈恋爱?

阿云嘎还是很和善地望着他:你这种想法好可爱啊~

“他的意思就是你不行。”郑云龙抱起胳膊。阿云嘎转过脸:我说了吗?

黄子弘凡:你说了。

阿云嘎:特别特别遗憾。

这种情况实在很难判断老板是听不懂还是真的油盐不进,黄子弘凡心一横决定破釜沉舟:“要是我自己公开——”

郑云龙揉揉鼻子:你去吧。

黄子弘凡:?原来可以吗?

阿云嘎站起身来,慢慢走到他的大落地窗前,背起手目视远方。“我们从来不管你们谈恋爱,只是怕你被王晰打死。”

黄子弘凡:好的,我退下了。

 

“晰哥,你们公司真的不能恋爱吗?”周深趁交稿子的时候竖起八卦的小耳朵。没说不能啊。王晰歪头接过材料,“你听谁说的?”

郑云龙说他家黄子弘凡说的。周深老老实实回答。

王晰放下材料开始吸氧。

曾以为最安分守己的小羔羊竟然是全公司第一个谈恋爱的,还是和对面黄子弘凡。云方和晰望关系不好是娱乐圈老故事了,这回出了个黄密欧和高丽叶,王晰一想起来就气得牙痒痒。高杨向内部坦白恋爱当天晚上,媒体就偶然拍到某晚会上云方总裁和晰望总裁端着红酒握手言欢的场面,一度引起哗然,视频里,王晰和阿云嘎勾肩搭背好一会儿,末了还对阿云嘎说了一句:“一会儿聊。”

聊什么,聊高杨和黄子弘凡万一被拍的处理事宜。阿云嘎很乐观:哎呀,儿孙自有儿孙福。

周深缩在一旁摸鱼:辈分不对吧!

王晰猛一拍休息室的皮沙发:就是因为有你这样的爹,黄子弘凡才会如此肆无忌惮!

周深:?

 

黄子弘凡和高杨在谈恋爱。

可是黄子弘凡只能在颁奖典礼上以云方娱乐1975组合的身份坐在晰望的对角,远远望一眼高杨。蔡尧在给高杨补妆,高杨亮闪闪的西装披在肩上,笑得特别甜。

黄子弘凡的心里酸死了。

“可是怕被王晰暴打这个原因实在是太好笑了。”张超在一旁装深沉。他今晚换了一副金丝眼镜,看起来有模有样的,一副成功人士的派头,对比之下黄子弘凡更像一条被丢掉的小狗。“你不怕吗?”他反问张超。

“反正我怕。我还怕他气得不要高杨了,你知道吗我有一天梦见他把高杨的合同都撕了,高杨就抬头看着碎纸屑,好美好美,但是好吓人啊!真的发生这样的事情的话可是连嘎子哥都劝不住,只能在外围喊一喊老王老王这样的……”

“或许高杨能拦住。”

“是吧!我也觉得羊他能拦住!”黄子弘凡一拍大腿,“然后王晰就冷静了,指着我鼻子说说吧,要多少钱才能让你离开我们小羔羊?我说不可能的!就算是你公司市值的程度也没有机会!!!”

张超:?

黄子弘凡又陷入了痛苦的沉默,不用问也知道那个梦结果如何。黄子弘凡嚣张至此,就算是高杨也拦不住王晰

可是高杨想做的事情,真的有人可以拦住吗?张超问。

黄子弘凡突然失去了声音。

 

高杨站在王晰的办公桌前,背着双手,像一个做错了事情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去的小学生。可是他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王晰让他坐,他便随意坐下了,一双长长的腿无处安放,交叉着抵到椅子底下去。晰哥。他喊了一声,然后就一言不发地看着他,像一只真正的小羊一样,温顺而倔强。

“说吧,你到底稀罕他啥?”王晰把一份文件扔到桌面上,“黑黑瘦瘦,像个初中生一样,还吵。”

高杨静静地盯着他的眼睛:“我不觉得他吵,还行,小朋友嘛。”

你也才多大啊你叫别人小朋友。王晰给气笑了。他往后靠,直倒到办公椅的靠背上,仰着脸望着天花板。这像是一种孩子气的、记忆的铺陈,在高杨的视角中,他看起来仿佛能从虚无的空气中读出一卷刷刷播放的老电影,甚至他抿起的嘴角都扬起一丝无奈的笑意。高杨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他对王晰从不抱着任何担忧。

“你想好了?”王晰看着天花板问高杨。

高杨点了点头。

行。王晰重新坐起来,端起一杯茶吹吹,左手掏出手机看了看界面:“现在是下午四点十分,你再等五分钟,我这边几个东西签个字你把我转交给深深……噗——”

高杨:晰哥你喷到我了。

王晰猛一下站起来:巧儿被扛着丢出去了,其中就有你那个小黑孩儿!

高杨:???

高杨:……

 

“屈服吧蔡尧,你打不过我们的。”方书剑咬牙切齿地劝说他,“我说要把你丢出去绝对不是一句玩笑话。”

蔡尧宁折不屈:我不!

要怪就怪蔡尧打游戏太菜了,方书剑的自信心在练习室一战三连胜的滋养下迅速膨胀,握拳打气:今天我不把你拍扁我就不叫方书剑!

“方书剑。”蔡尧缓缓抬头。

“你要跳起来打我的膝盖吗?”他问。

随后就有了蔡尧被1975扛起来满屋子绕圈的场面,两个扛身子,两个搬腿,黄子弘凡还刚好布置在他耳边:“让你少说几句你看完了吧你看哎我跟你说方书剑你得罪不起的哎对没错这不能怪我了哎没错。”

蔡尧:扛就扛了你能不能闭嘴啊真的是!

并不能,黄子弘凡玩得特别开心,全场他最开心,以至于回到宿舍里还在模仿蔡尧讲话,玩爽了才接到高杨电话:我去找晰哥了。

“那那那……在一起的事情你跟他谈了吗?”

“谈了一半。”

“然后呢?”黄子弘凡突然兴奋。

“然后你们就把蔡尧扔了。”高杨吸吸鼻子,“他现在说要来扔你。”

“你们看黄子弘凡!”梁朋杰抱着奶茶和另外两个交头接耳,“他打着电话,眼泪突然就掉下来了。”

 

 

【彩蛋】

王晰至今没揍成黄子弘凡,全靠孩子跑得快。到了晚上,黄子弘凡一边揉着酸痛的小腿,一边嗷呜嗷呜地跟高杨讲那个撕毁合同的梦。

“梦里我被王叔揍到了。”他笃定地说。

“你傻呀。”高杨一边给他抹药酒,一边轻声说:你问他要我的违约金不就行了,你何必呢。

黄子弘凡:卧槽。

 

 

评论(37)

热度(94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